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Introduction


那天,是复活节。
我拿着在床头发现礼物——巧克力复活兔,兴高采烈地去找爸爸和姐姐。

“爸爸,姐姐!”

我蹦蹦跳跳地跑到客厅。

“你们看!复活兔送我礼物!呃…”


嘭的一声,巧克力重重地摔倒地上。那只兔子,支离破碎了。

“爸爸?姐姐?你们在做什么?”

我站在原地,完全不敢动,也动不了。身体被眼前的景象冻结了,心则在颤抖。

我看到的,没有什么,只是一个人骑在另一个人的身上,手中还把枪顶在对方额头上。电视节目上常会看到的局面。

可是,爸爸的脚在流血。

骑在他上面的那个女孩,身穿着那件和我一模一样,爸爸送我的,我最喜欢的纯白色连身裙。但唯一不同的是,她的裙角变成了鲜红色。

“姐姐…你在做什么?”

她没回应我,头也不回。不过,她的唇在瞬间,扇动着。

“再见了,爸爸。”

嘭!!

巨响回荡宽广的大客厅,回应的只有放声尖叫。

“啊啊啊啊!!!”


“啊!!”

我惊醒了。

我缓缓地从床上爬起来,捉了身旁的时钟看了看。4点。你他妈的,怎么这么早?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儿吗?

该死的噩梦,缠绕了我十年还不够么?

够么?

不够。

我还没报仇。

谢谢你提醒了我,噩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